請原諒我把這段旅程紀錄搞到現在才寫完,

只是,很多回憶被我放在心裡,總是細細品嘗著,

我很擔心,要是我將它記錄下來,反而會失去當初的感動。

 

像是在寫韓文作業的時候,

有個題目是「잊을 수 없는 추억」,我寫的也是去韓國的感動(僅止於演唱會的部份),

這次韓檢考試中級作文題目是「잊어 못하는 추억」,基本上也是依樣畫葫蘆的寫了上去,

(其實回憶很多,只是能用韓文寫出來的真是太少了啊啊啊~)

(像是做in vivo labeling的回憶啊~~~什麼鬼!!!)


期待很久,只是到現在演唱會的DVD還沒出,

但偶而看到當時演唱會的片段,眼框還是會有點溼潤。

剛回台灣,韓文課辦了一個忘年會,

那天大家一起合唱了「once in a lifetime」,

看文小小的眼淚掉了,我也好想哭。

有時候,一邊聽著「다시 한 번만」,也會有種想哭的感覺。

後來,九集特版那首「痕跡」的mv很機車的使用了演唱會片段,

一邊看一邊哭,真的非常誇張,

曾幾何時,我把那六個男人放進心裡了。。。


謝謝讓我從過去的陰影中跨出的家人們,

謝謝在旅程中陪伴我的伊佳、敏綺、小小、潔西卡、嘉芸,

謝謝給我美好回憶的오빠們,

還有謝謝給我放假的老闆們,

陪著我做行前準備的朋友們,

사랑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