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宜蘭,其實我很猶豫,

去宜蘭就要玩水,對於我這個怕水的人來說,

海邊已經是個讓我不安的點,更何況是在農曆七月,

只是他們就要回去了,我好想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跟他們一起。。。


剛換了工作,沒辦法像之前那樣,在實驗室大剌剌的找旅遊資料,

而且,我真的對宜蘭沒有印象。


感謝菘蔚找的旅遊資料、訂的民宿、還有辛苦的當我們的司機。。。


禮拜六,是我第一次自己去接他們,

不能說沒有私心,

我的確有肖想過說不定我們家弟弟會像上次一樣突然出現,

但是,我失望了,很 失 望。。。

而且,這些孩子老是遲到,

준호和준형說是前一天晚上跑去夜店喝酒跳舞,所以起不來,

但뚜비,不明原因的遲到,其實只是「愛遲到」。


我們搭了葛瑪蘭客運,從來沒聽過的客運,

據說是民宿老闆推薦的客運,

而且因為假日,人很多,我們始終等不到可以一次有九個空位的客運,

最後,我和易旋、희철이、준형先搭了第一班車,前往宜蘭。

車上,我很努力的在跟준형講話,

他好安靜,嗚嗚~搞的我很害怕,也不知道該接什麼話,

後來因為真的好累,就睡著了。

(喵~我真的很不會跟不熟的人相處啊~)


總之到了宜蘭,用了午餐,租車,前往民宿放行李,

然後就直接殺去第一個目的地──情人灣,

天氣很晴朗,雲很漂亮,

因為我怕水,所以坐在岸邊跟筑安聊天,(還好有人陪我聊天,真的!)

啊~我吃了一個很好吃的東西,忘了名字了,

材料是潤餅皮、花生粉、芋頭冰淇淋,很神奇的組合吧!

 

海邊天氣很善變,聊天聊著,天也黑了,而且還飄了雨,

幾個人很無聊的喝啤酒比賽,結果易旋大勝(十幾秒喝掉一罐啤酒)!

준호和뚜비還一直做一些很好笑的事情,鑽木取火啊、打棒球啊,真是很天真?!


 

人生啊,就是要用力的奔跑、華麗的跌倒。。。阿信說的。

 

뚜비

뚜비的鑽石頭取火,還是濕掉的石頭。

 

뚜비 형

打獵了啦~獵物是。。。준호?


 

打棒球了啦~

 

晚餐,我們決定去羅東夜市,吃透透。(我也曾經跟莊去六合夜市玩吃透透,好累~)

木瓜牛奶、蚵仔煎、反正吃了很多東西,

後來還回民宿繼續吃吃喝喝,

晚上,준호打了電話給我們弟弟,說是要幫我問他的理想型,

整個晚上就降子笑鬧著過去了。。。


是說因為庸漢沒有來,其實是有點難過的,

最後一個週末,會不會是最後一次見面也不知。。。

只是,還是有股暖流,在心裡流淌。


第二天的行程,原本是預計要去泡冷泉、瀑布、羅東運動公園,才要回台北的,

只是,時間沒算好(其實是弟弟們又!賴床!),時間變的有點尷尬,

大部分的時間,都窩在車裡,

而且這天,天空總是陰陰的,飄著小雨,(說不定只是符合我的心境。。。)

車裡音樂流淌,soler的陌生人「你不知道,你不知道。。。」


冷泉,大家一起去泡了泡腳,

旁邊的阿姨是說,泡泡腳,促進血液循環,所以對身體很好,

不過到底有什麼療效,這。。。

至於瀑布,開了很久的車終於找到瀑布,

下車才發現,又開始飄雨,

而且,原本放在行李廂的啤酒,

在行李箱打開的時候,突然掉到地上,「砰!」很大一聲,驚到!

但是,這個畫面很好笑。。。全部人定住,然後突然爆出一陣笑聲!笑點有大!


瀑布呢,因為前一次颱風的關係,

目前關閉,但是遊客依然很多,大家也都不管危險的告示,依然要往瀑布移動,

只是我們放棄了,一方面是人多,一方面是因為時間有點倉卒,怕趕不上還車的時間,

於是拍了家族合照之後離去。

패밀리 사진


午餐,在兩點多進行,有點晚,뚜비都不開心了,

用餐時間,大家都很累,但還是很努力的把東西吃光光。。。然後就回羅東車站了。


看這張,就知道有多累了!

 

只是,在火車站,

준형突然發現他的皮夾不見了,

當時我們已經進了月台,易旋只好帶著他出站去找,

講老實話,當時我想過很多不好的想法,大概是把他跟過去的我重疊在一起,

雖然在他們去尋找皮夾的時候,原地等待的我們依然是嘻嘻哈哈,

只是,每個人眉眼間,盡是疲憊與憂愁。

還好,最後證件有找回來,雖然丟了不少錢,但真的是謝天謝地了。。。


兩天的旅遊,就降子結束了,

晚上吃了炸醬麵,

然後一群人從台大體育館,走回師大,

一路上唱著兒歌,

然後,告別。

約定著回韓國之前一定一起吃頓飯,

然後,把心裡該講的話都講清楚。。。


跟回憶告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