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事實上我沒有飛。

我很難得的搭了捷運,因為好像要遲到了,
在捷運上還接到가운的電話,
嚇~我被催促了嗎?

還好那些個男生還是很愛拖拖拉拉~
所以我沒有遲到。

撘乘國光號從台北車站到萬里國小,
花了大概一個半小時吧,
이선和教練通電話時才知道因為風太大,可能不能飛,
但是我們還是上山了。

山上的風景真的很好,人也很多,

但是原本預計十一點就可以開始飛的行程,
因為海上颱風警報已經發布的關係,天氣差,delay了很久,
我都快要被曬死了。

十二點多,終於輪到我們這個團了,
很可愛的병관,

三八的민구,

跟憨憨的승혁,

都只有一點點的背影啦~

可能是天氣不好,所以場面有點混亂,
據說應該是每人半小時的行程,好像沒玩到這麼長的時間,
但,민구和승혁不曉得飛到哪去了,
等了好久啊,都不回來,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飛到某個廢棄的海水浴場去了,
我覺得我都為了等他們都曬黑了。

PS.去接他們的時候,我看到hello kitty的裸體了,嗚~

結束行程回到台北,已經兩點多了,
原本想要跟這群弟弟們共度午餐,
可是他們還有別的行程(超忙的~),
所以同學們就自己去吃飯了,這可是我們班第一次聚餐呢。

今天的菜單是鰻魚飯(鰻魚三膳定食),

除了吃一般的鰻魚飯之外,
可以吃鰻魚拌飯跟鰻魚茶泡飯,
啊~我喜歡吃鰻魚~~~。

下次媽媽來台北帶她去吃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