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很急的東西做不出來的時候我就會陷入降子的症狀,

 

其實我很清楚這只是因為我打從心裡想要逃避。

啊啊

結果今天,
再持續了幾個禮拜的construct好不容易送去sequence之後,
竟然又回來了一堆莫名奇妙的mutation!!

這時候,
damn it!!
竟然有人機車的跟我説這都是因為我技術不好!!
是啦是啦,
你技術最好了!
不像我 一下做不出來,一下又是一堆mutation!

這邊到底有多少人的話是可以相信的?

我開始字字斟酌你的每句話,
因為我突然發現,你好像是一個會故意潑人冷水的人,
好像也是一個會故意挑撥一些事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