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人之心不可無
可是,我不小心防錯人了

所以又不小心被捅了一刀


今天超忙,
早上要進度報告,
下午要看牙醫,
晚上還要跟實驗室的人出去吃飯慶祝

而且,昨天、前天、大前天,還要應景的睡不好



這篇主要是要講進度報告的事情
從禮拜天開始全心全意的投入準備,(終於可以不用作實驗了!)
然後今天,自以為準備充分的上了戰場,
炮火並不如原本想像的猛烈

老師今天也不停的扮白臉幫我回答一些background問題

但是!!有個預期外的人在最後說了句
「你以為你這樣可以畢業嗎?」
原本以為可以全身而退的我,在這最後的一擊倒下了!!

老師走過來,面無表情的給了我最後的一刀

白刃進紅刃出


我就說我題目太多嘛

上次去求的籤也是這樣跟我說啊

都是老師啦,你到底想要堅持什麼

又沒有人說我得寫很多論文才能夠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