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要放颱風假,

 

可,如往常一般實驗還是得做啊!
今年暑假的颱風會不會多了點

 

禮拜一去聽了一整天的演講,
NYU的孫同天教授的演講,
主要的大方向,可能是如何成為一個成功的科學家吧

對於該如何面對跟實際操作實驗,
聽完之後,
有滿多感觸的

我究竟適不適合作實驗呢?

曾經這麼確信著,
我有能力去做實驗,只要我肯努力,必定能handle的很好

只是
其實挫折挺多的。

會不會,其實這麼多的挫折只是要告訴我這不是條我該走的路?

老師這麼跟我說過,
「能夠做的事情」跟「喜歡做的事情」,並不能夠畫上等號,
似乎這樣聽起來,
如果能夠互相match的話,一定很幸福囉?

那,我喜歡目前的生活嗎?
好像答案是肯定的,
至少除了暑假初期那段時間之外,我一直都還滿習慣天天進實驗室的生活,
最近的時間也抓的越來越好了,
除了在handle RNA的時候還是相當的緊張之外,似乎都算ok的


但是除了2 hybrid的實驗之外,都有點trouble


就目前而言

也許這是一條我可以繼續走下去的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