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出國,很興奮、很緊張。

這天的行程從十點半開始,我們一行一兩百人直接約在機場集合,
到機場的時候就被這個陣仗嚇到了,
小小是工作人員,已經穿著她的兔子裝在忙著收護照,
後來嘉芸出現,終於有人陪我聊天。
(所以第一張照片會是我跟嘉芸的合照。)



後來伊佳和敏綺也來了,繼續聊天。

 


 


終於到了韓國,
從開始要下飛機就很興奮,
啊~果然是不一般的空氣。

機場這天架起了大大的神話布條,
新聞說,這天有好多好多的外國旅客為了神話到了韓國,
我們這群,想必也是對韓國經濟貢獻許多的,納稅人。

由導遊帶隊去領了手機,(電話號碼是018-696-1095)
就搭著遊覽車去旅館放行李了。


今天晚上的行程是,位於狎鷗亭洞的神話炸雞店及혜성、민우合開的咖啡廳。
比原本預計要在晚一點點自旅館出發,
錯估了旅館到地鐵站的距離(走路走到都覺得一定走錯方向了),
終於到達炸雞店的時候裡面已經滿滿都是人,


五天行程很趕,也沒有時間再回來了,於是只好在店裡等空位。
啊~真的等很久!!

晚餐是好吃的神話炸雞,

配上很冰很涼,不曉得為什麼裡面九成是冰塊的玄米綠茶(不過好好喝~)。

這間僑村炸雞,過去是神話投資的,
於是裡面擺了很多神話的海報,桌子下面也都是各大後援會的名片。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趕向今天的第二個行程─咖啡廳。
雖然手上拿著星世界網友提供的地圖及簡單的文字敘述版地圖,
我‧還‧是‧找‧不‧到,於是又開始用破破的韓文問路。
最後問到一個停車場的大叔,
當我很緊張的叫住他,我猜他應該在想說幾個看起來就是觀光客的人應該不會要停車吧?
不過這大叔是個大好人,親自帶我們到店門口,
啊~其實我瞎了!!我承認!!


在尋找電梯的時候,遇到幾個也像是觀光客的人,
一樣也是衝到三樓拍完照就要下樓了,在電梯裡再度遇到。
不知道是怎樣,我突然跟他們說起了英文,
哈~原來是來自日本的神話飯,也是為了兩天的演唱會來的!

照完相,已經快11點了,
我們趕緊快步走回地鐵站(超遠~好想坐計程車!!),
要趕到最後一個點─首爾火車站的Lotte超市。
要幫自己買點零食啊!!


店還開著,看到燈亮著還滿開心的,
可是當我們很興奮的衝到店門口,
他‧們‧不
‧讓我‧進去。
唉~~~~~~~~~~果然太晚了!!!

 


 


從首爾火車站要回去也是一個艱辛的旅途。
我們的旅館在黎泰院,過去是美軍駐地。
據說,據說啦~應該不算是一個很安全的地方,晚上不應該在路上亂走。
總之我們決定要搭計程車回去。

在等計程車的時候充分見識到了韓國人的禮貌。
可能很晚了,我們沿路走都沒有遇到願意載我們回黎泰院的司機,
於是只好回去計程車招呼站跟著人群排隊。

計程車招呼站有兩個車道,
一個是黑色計程車走的、另一條是給普通計程車走的(小白跟小銀),
(而這件事是我隔天舊地重遊才突然領悟的)
總是看到前面有人把車攔下來,而隊伍中的別人就衝上車的窘況。
雖然說時間很晚了,降子不是排隊排假的嗎?
後來還有喝醉的大叔過來隊伍搗亂,
另一個比較有正義感(?)的大叔喝斥他的情況就在我眼前上演。
其實我嚇到了,喝醉酒的大叔真的超可怕。

 


 


第一天的行程就這麼若無其事的結束了,
我們也依約帶了神話炸雞回旅館給小小(不過冷掉了,應該不好吃),
辛苦的小小在旅館忙著包裝禮物。

首爾行的第一天,韓國人的禮貌有待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