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春天,在學了九個月韓文之後,我終於開始了我的韓國之旅。


這趟旅行的起始,在於去年的七月,我認識文小小這個人。
開始學韓文,認識身邊這些朋友,都是緣分,
而這樣的緣分,讓我鼓起勇氣踏出國門,往下一個未知的旅程前進。

演唱會的票務是在一月中公佈,
雖然對GOOD充滿怨懟,但衝著自己一股熱情,還是開始處理自由行的事宜。
花了約兩個月的時間在背包客棧爬文,買了一些旅遊書,和朋友討論行程。
這段時間,感謝身邊的朋友們,
更要感謝台灣創神的幹部跟工作人員們,
幫我們訂票、訂購周邊、訂購專輯、製作會服、製作應援物。
是這些人讓這次的旅行這麼的美好,謝謝你們。

2008年春天,我終於來到韓國,開始這段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